ENG  |  简体     聯絡我們
環境與生物分析國家重點實驗室香港浸會大學
State Key Laboratory of Environmental and Biological Analysis(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新聞

實驗室師生參加第九届環境化學大會
實驗室師生包括蔡宗葦教授, 洪燕君博士,趙洪芝博士, 龔勛博士, 陳偉博士, 王琛,吳鵬飛, 張夢濤,宋媛媛一行9人參加了10月19日到10月22日在杭州舉行的第九届環境化學大會。




蔡宗葦教授受邀做了兩場報告,分別爲“代謝組學在生物標志物發現中應用”及海外華裔專場主題報告, 幷主持了癌症分會場報告。研究助理教授洪燕君博士受邀在污染物代謝産物分析分會場做了題爲“基于LC/MS研究環境污染物與DNA的結合機理”的報告。





趙洪芝博士于會議污染物代謝産物分析分會場做了題爲“孕婦尿液樣品中鄰苯二甲酸酯代謝産物的分析”的報告。





龔勛博士于會議污染物代謝産物分析分會場做了題爲“Metabolomics effect of PFOA and PFOS during diabetic renal injury”的報告。

博士研究生王琛于會議于會議污染物代謝産物分析分會場做了題爲“Transport and degradation of PAHs and heavy metals surrounding a cement plant co-processing hazardous wastes”的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