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  繁體     联络我们
环境与生物分析国家重点实验室
(香港浸会大学)

新闻

实验室师生参加第九届环境化学大会
实验室师生包括蔡宗苇教授, 洪燕君博士,赵洪芝博士, 龚勋博士, 陈伟博士, 王琛,吴鹏飞, 张梦涛,宋媛媛一行9人参加了10月19日到10月22日在杭州举行的第九届环境化学大会。



蔡宗苇教授受邀做了两场报告,分别为“代谢组学在生物标志物发现中应用”及海外华裔专场主题报告,并主持了癌症分会场报告。研究助理教授洪燕君博士受邀在污染物代谢产物分析分会场做了题为“基于LC/MS研究环境污染物与DNA的结合机理”的报告。



赵洪芝博士于会议污染物代谢产物分析分会场做了题为“孕妇尿液样品中邻苯二甲酸酯代谢产物的分析”的报告。





龚勋博士于会议污染物代谢产物分析分会场做了题为“Metabolomics effect of PFOA and PFOS during diabetic renal injury”的报告。

博士研究生王琛于会议于会议污染物代谢产物分析分会场做了题为“Transport and degradation of PAHs and heavy metals surrounding a cement plant co-processing hazardous wastes”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