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  简体     聯絡我們
環境與生物分析國家重點實驗室香港浸會大學
State Key Laboratory of Environmental and Biological Analysis(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新聞

蔡宗葦教授入選2021年度全球頂尖前一萬名科學家
蔡宗苇教授入選由全球學者庫提供的全球前一萬名的科學家名單。蔡教授(郭一葦環境與生物分析講座教授,環境與生物分析國家重點實驗室主任)在香港浸會大學所有入選科學家中位列第一。
全球學者庫依照學者科研產出、Google Scholar Metrics期刊評分、H指數、成果被引、成果中作者排序位置等參數綜合考慮的結果。平均分高表明學者更傾向於在高質量期刊發表文獻,綜合評分則更多考慮學者的產出量。
該全球排名10萬以內的學者名單內中國共有11642位科學家入圍,其中全球排名1萬以內的中國學者有682位。

參考網站: https://www.sohu.com/a/496245676_100034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