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  简体     聯絡我們
環境與生物分析國家重點實驗室香港浸會大學
State Key Laboratory of Environmental and Biological Analysis(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新聞

2021年環境與生物分析國家重點實驗室學術委員會會議以線上線下結合模式順利召開
2021年環境與生物分析國家重點實驗室(香港浸會大學)學術委員會會議於2021年3月31日召開。考慮到疫情下的特殊安排,會議採取線上線下結合的模式進行。

本次會議一共有16位學術委員線上到會。衛炳江教授(香港浸會大學校長),郭毅可教授(副校長(研究及拓展)),張建華教授(協理副校長(全球研究合作))參加了在逸夫行政樓501室的現場會議。

在聽取了實驗室主任蔡宗葦教授的工作匯報以及3位重點實驗室成員夏亦薺教授、王佳寧博士以及朱林博士的研究報告,委員們對實驗室今後的工作發展提出了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