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  简体     聯絡我們
環境與生物分析國家重點實驗室香港浸會大學
State Key Laboratory of Environmental and Biological Analysis(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新聞

浸大-中科院生態環境研究中心環境科學聯合研究所換屆所長任命儀式
香港浸會大學與中國科學院生態環境研究中心合辦的「環境科學聯合研究所」二零一四年二月十三日舉行換屆所長任命儀式,新任聯合研究所的港方所長為浸大化學系講座教授蔡宗葦教授,而京方所長則由中科院生態環境中心朱本占教授擔任。
 
儀式邀得中國科學院生態環境研究中心主任江桂斌院士、環境科學聯合研究所京方所長朱本占教授、浸會大學校長陳新滋教授、副校長(研究及拓展)黃偉國教授、協理副校長暨理學院院長湯濤教授和環境科學聯合研究所港方所長蔡宗葦教授共同主禮。
 
環境科學聯合研究所將會繼續培養環境管理與科學研究生,並共同進行相關研究工作、舉辦學術交流,包括各種國內外的學術會議、合辦研究生課程、出版學術刊物,以及交流資訊等。
 
環境科學一向是浸大的重點研究之一。環境科學聯合研究所自二零零二年成立,是浸大在內地的其中一所聯合環保研究實驗室,藉以促進兩地在環境科學方面的交流與科研合作。浸大的研究隊成員包括十多名來自生物、化學、數學和中醫藥範疇的學者。
 
浸大中科院研究所 港京所長換屆  [文匯報] 2014-02-17 A25 新聞透視眼
 
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