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  繁體     联络我们
环境与生物分析国家重点实验室
(香港浸会大学)

新闻

SKLEBA博士后研究员赵超博士荣获Your Scientist Travel Award


        2017年12月13 - 17日,SKLEBA博士后研究员赵超博士在新加坡举办的第七届亚太大洋质谱会议(AOMSC)上荣获Your Scientist Travel Award。 赵博士在会上发表了题为““Multi-omics and spatial imaging analysis reveal toxicological mechanisms of bisphenol F in breast cancer xenografts”的报告。双酚F(BPF)是双酚(BPA)的主要替代品,并被广泛使用。 虽然已知BPA暴露会产生各种毒性作用,但是BPF的毒性仍未被证实。 该研究采用基于质谱(MS)的脂质组学,代谢组学,蛋白质组学和三维基质辅助激光解吸/电离成像MS(3D-MALDI-IMS)的综合方法, 研究BPF和乳腺癌异种移植的潜在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