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  繁體     联络我们
环境与生物分析国家重点实验室
(香港浸会大学)

新闻

实验室成员参加13th Annual Conference of Metabolomics Society
八位实验室成员远赴澳洲参加了于6月26日到6月29日在Brisbane举行的13th Annual Conference of Metabolomics Society会议。

左起分别为:李晓娜、洪燕君博士、曹国栋、杨春雪、魏军统、季芬芬、杨致一、赵超博士。

研究助理教授洪燕君博士受邀主持了于6月28日举行的Parallel Session : Cancer。(左一为洪燕君博士,左二为斯坦福大学Ann Hsing教授)

博士研究生季芬芬于会议Parallel Session 1B: Model Organisms做了题为“MS-based metabolomics reveals BDE47 associated neurometabolic changes”的报告。

博士研究生李晓娜于会议Parallel Session 5C: Cancer做了题为“LC-MS-based metabolomics revealed SLC25A22 as an essential regulator in TCA cycle, aspartate-derived amino acids and polyamines in KRAS-mutant colorectal cancer”的报告。 李晓娜获得大会组委会颁发的“2017 Metabolomics Society Student Travel Award”及500美金奖励, 是十位来自世界各地获奖学生中唯一的华人。 此后,她更凭借学术报告从十位获奖者中脱颖而出,获得“2017 Metabolomics Society Student Prize”及200美金奖励。


(供稿:曹国栋;  编辑:Shirley)